19.2.09

傻勁 • 堅持 • 愛


當時剛蘇醒的我,迷迷糊糊地,鼻腔裡積滿血塊,口腔滿是血腥。
唇干烈得像兩片旱地,呼吸只靠著干冷的空气經過快破烈的喉嚨。
全神灌注每一呼每一吸,在想著我在干嘛,讓自己經歷這些?
如果當初知道會這樣,我會做嗎?做人真的需要一股傻勁吧。
如果當初知道太多,我也許就不會做了。

好啦,現在每一分每一秒,都好痛好苦。
骨頭,口腔內,舌頭,喉嚨,唇,臉,頭。
藥丸。藥丸。藥丸。藥丸。藥丸。藥丸。
挨餓。無味。挨餓。無味。挨餓。無味。
我能做的只有堅持了。

朋友的關心讓人感動。
家人的愛是無价。
好幸運有他們在。

除了一個。
真是這樣子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