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09

遙遠。

突然感覺遙遠,很好,那表示已走過一段了。我大大地呼了一口气。好不容易。終於。往前,如果說最想的,就是大口咬炸豬排,大口吃拉麵吧!哇靠!

4 comments:

山羊鬍子 said...

現在坐在舊街廠喝奶茶/剛吃過的椰漿飯晚餐中有一塊炸得超酥脆的雞肉塊吃得卡滋卡滋響亮/好吃得想再來一塊呵呵/但期待是你目前唯一能做的/記憶中的美好味覺會讓你在苦盡甘來之時好好犒賞的/想必你也不急於咀嚼這樣的體認/我的背袋中正放著一顆媽媽準備好的南瓜/想想明天也許煮一鍋你說的金色濃湯/好讓寂靜的宅男生活來點顏色吧

sokkuan tye said...

南瓜?宅男? u must be TC! why are all your blogs need permission?! show me your dirty secrets! hehe...

F L E E said...

FINALLY!! Tonkatsu! Hambug Hiyashi! Omu Rice!
Chirashi Bento! C'mon man!

sokkuan tye said...

and ice c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