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11

太陽 • 月亮 • 上升

很久以前就聽說過,但直到最近才去探討什麽是太陽星座月亮星座與上升星座。才明白為什麽以前總不能認同我所屬的太陽星座所說的大部分特質。簡單來說,發現原來宅女是我的太陽星座特質,愛自由遠飛旅行是我的月亮星座特質,而我筆下陰暗神秘帶點邪惡的alter ego, Sophie Black, 則是我的上升星座特質。what a clashing combo.  膚淺地總結,聽起來我好像是一個邪惡又愛遠走高飛的宅女。啊,不。

3 comments:

steph said...

咁復雜?

kuanth said...

its not simple de.

sokkuan tye said...

it's just statistic conclusion i guess. just some so overall 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