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09

i want rolleiflex.


やるぞ!

7 comments:

kokwei said...

Guess u r referring to 2.8F instead of 3.5f, haa... good choice!

Fyi, get zeiss planar lens if possible, coz is awesome lens! :)

sokkuan tye said...

好專業的名詞和單位喔。天!我都不懂!我會去問問的。謝謝!

Kelvin said...

女子用TLR特別好看~~~
kokwei說的都是貴東西
千萬別聼他的 XD

sokkuan tye said...

哈哈我不管就寵寵自己吧。亂拍一場。

Dihyang said...

Rolleiflex 最有代表性的是3.5F Plannar, serial no. 2800000 过后的 (镜头有大改善)。或 2.8F Plannar,serial no. 就不需要在意。香港有很多,价钱我觉的还好,主要是 condition 有保证。有个日本当红的女摄影师叫 Rinko Kawauchi 也是用 rolleiflex 的,好像是 2.8F 那架。可以在 google 找一找她的相片。当初我就是看了她的相片才去买 Rolleiflex 的。

sokkuan tye said...

*抄筆記!抄筆記!* 謝謝!希望盡快能有粗作秀秀。 ︱︱︱

TL said...

Rolleiflex 的TLR是我的梦想,我现在还是暂时用Yashica Matt 124顶着先!